gametower遊戲官方網站 - https://www.gametower.com.tw 加入會員 |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/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
 

鈊象電子 於中華民國八十年十月成立,
以商用電子遊戲機(Arcade Game)與周邊產品,
以及網路連線遊戲(Internet-Linking Game)為主要製作商品及服務項目。

在經過環境不斷挑戰與淬鍊後,鈊象電子以「市場導向、全球佈局」、「自有品牌、產品多元」、「專注核心、自主研發」為經營方針,以「創新科技、創意休閒」、「尊重人性、追求卓越」、「永續經營、共享共榮」為經營理念,朝向「成為大中華區遊戲研發旗艦與世界級遊戲公司」之願景穩健邁進。

鈊象電子不僅要求營運績效,更強調人性管理,
並以「人才的卓越」、「產品的卓越」、「技術的卓越」為公司發展的基石。
永續經營是鈊象電子的最高目標,因而,我們追求「共享」與「雙贏」--
過去,鈊象電子透過福利制度與分紅配股,將企業的經營成果與員工共享,在進入資本市場後,鈊象電子更將以騰升的經營績效與穩實的公司治理,和員工、投資人與社會大眾共享共榮。

未來,鈊象電子仍將專注發展遊戲本業,具體的中長程目標訂定如下:

一、達成全球第一模擬機市佔率:
以厚實的技術與經驗為堅盾、以優異的遊戲性、文化親和力與價格優勢為雄劍,在鈊象電子穩健強勁的攻勢下,過去由日本廠商所獨佔的這個高階市場領域,已被鈊象電子攻破分享。
然而,已成為華人地區的第一品牌的鈊象電子,並不以此自滿, 而要更進一步無畏挑戰對手,成長壯大為世界級遊戲公司。
相信以華人的智慧與實力,這不是遙遠的夢想,是可期的理想。
二、成為網路遊戲內容最佳提供者:
網路連線遊戲具有龐大市場商機與成長潛力,但目前的遊戲內容之豐富性與多元化卻仍大有發展空間,鈊象電子十年戮力累積之研發實力與移植技術,成就不少成功的遊戲產品。
未來亦將以最佳的遊戲品質與內容,建構全方位線上虛擬遊戲場域,朝向「成為大中華區最大的網路遊戲平台」的目標邁進。
三、組成最佳遊戲研發團隊:
鈊象電子除將積極培育國內遊戲人才外,並將逐步建立海外衛星研發中心,以大中華區為核心,逐步建立最佳遊戲研發團隊,完成國際化與世界級的長程目標。
深度認識鈊象電子
鈊象電子簡介gametower簡介gametower事業內容gametower未來展望
 
客戶問題回報 | 行動版官網

※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※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及不得為賭博、違反法令或類似之行為。

※本遊戲提供之機會中獎商品,消費者購買或參加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。

※於平台上尊重包容多元性別及個體差異,避免使用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言詞。

客戶服務專線:02-22996858 客戶服務傳真:02-22996996 客戶服務信箱:service@support.gametower.com.tw